软桃致命

【平行世界里的小警察】他在别的世界里,可能也拥有过平静美好的一生

我的一些废话:其实我一开始只想写前半段

看到ao3被屏里转发有句话很戳我

“愿每个故事都有个好结局,每个你爱过的,不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人都有最精彩丰富的人生”

一看到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掉,菜鸟小警察的一生不该被那些事情打乱



正文:

他在别的世界,可能也会拥有平静美好的一生

 

可能开着他的二手福特入职,路过加油站买点喜欢的垃圾食品和可乐,吨吨吨地喝完,被穿着清凉的性感店员盯得面红耳赤,赶紧溜上车却在浣熊市主干道被堵得心烦意乱。啊这个城市车好多人也好多。

好不容易来到这个被博物馆改装的新鲜单位,被同事为他准备的欢迎蛋糕糊满脸,被飞扬的纸花弄乱金色头发,还被局长科普了些奇奇怪怪的知识-—我们警局还有一些很隐蔽的机关哦,很厉害吧。“拜托,我脸还没洗啊马文局长”他哭丧着脸无奈说道,但弯成月牙的漂亮蓝色眼睛却透露了他真实的想法。

他的同事们还很麻烦,给他的办公柜子上了两把锁。要不是里面有他们所说的suprise他真的觉得他们是要排挤霸凌他这个新上任的菜鸟。“锁的密码还是你们的名字?喂,这样真的很自恋”他嘴里嘀咕着,心里想这么聪明的我早在看值班表的时候就把你们名字都记住了:

卷头发小眼睛的史蒂芬,身材很辣的珍妮佛,天天都要喝可乐总是站在自动贩卖机前的汤姆,算是和我有相同爱好诶,还有对我很好总喜欢拍我肩膀说“加油新人”的马文局长。

他早记住了,他得意地想

就是这个警察局有点大,聪明的我得熟悉几天才知道你们的办公室都在哪儿。

领了配枪和制服之后已经黄昏了,“菜鸟今天事不多你可以早点下班了”他趁着夕阳在路口花店给女友带了支黄色的玫瑰,浅黄色被阳光染得更加馥郁,是她喜欢的样子。

女友在家门口等他,她倚靠在门口的柱子上,阳光照的她棕色的眼睛像琉璃一样,他轻轻吻了吻她的额头,又交换了一个缠绵而甜蜜的吻,晚风轻轻地吹着,隔壁家小孩吃完饭在院子里玩看到他们捂着眼睛大叫,对面怪脾气老头的狗也在叫,吵吵闹闹的。

洗完热水澡他们一起躺在床上,他在女友温柔的注视下絮絮叨叨吐槽了自己的新同事,“但是你很喜欢他们,不是吗?”女友歪着头无情地戳穿了他,“好吧,你总能轻易看穿我”他抬起胳膊抱住了她,在女友玫瑰味的沐浴露香氛里蹭了蹭,沉沉睡了过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是被身边滴滴滴的声音吵醒的,咪着眼睛看向窗外天色还是黑得像能吞噬所有东西,闹钟定早了?他动了动胳膊准备关掉“嘶——”右手手臂的酸痛让他连手都抬不起来,被女友枕着睡一晚上不至于吧?他迷迷糊糊地想。

女友?他忍着痛摸了摸,没有干燥柔软的皮肤,只有冰冷滑腻的黏液

他动了动鼻子,没有玫瑰味的沐浴露香气,只有血液的铁锈味和腐烂肉类放置过久的恶臭

很熟悉的味道

他的脑袋很痛,但他明白是什么回事了

加油站,爆炸的油车,挤满了怪物的街道,还有.....

充满怪物的...警局

他经历的一切像走马灯一样在他脑子里放映,爆炸。

他整理了下自己的情况,肩膀被咬了,黑色的血丝已经蔓延到了脖子,大腿动脉被玻璃划伤了失血很严重,这也是他昏过去的原因,绷带还剩不到半米,绿草也没有了,子弹.....

子弹还剩一颗

他松了口气

蓝色的眼睛又眯了起来,睫毛颤颤的像扑着翅膀的蝴蝶,眼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,很漂亮

他拉开了保险栓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